慘,

慘慘,

慘慘慘,

人家是週休二日,

我都變成週休三日了,

我家老公竟然說"我幹嘛星期五要上班啊??醬會少一天抱抱睡覺捏!!"

北濫= ="

你要上班我也要上班啊!!

你要賺摳摳我也要賺摳摳啊!!

不然我怎過生活啊??

還真的現在就給你養逆ˇˇ"

挖家抹愛勒!!

不過,

今天還是又休息了,

哈哈哈哈哈...

敵不過那豬頭的請求,

沒辦法,

心太軟,

拿他沒輒,

老公說阿嬤今天要煮麻油雞,

呼!!

晚上可以吃麻油雞嚕!!

明天要去他弟那弄頭髮,

嘿嘿嘿!!

再來改變一下髮型嚕!!

然後又要去看我喜歡的電影嚕!!

哈哈哈哈哈...

開心,

又是個愉悅週末的開始...

^___^

大家也都要幸福開心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