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咱們家的偉誠大欸又要老一歲了,

以前唸書時,

嗯!!

我,秀鳳,慧萍,偉誠,元翔,昱德,狗蛋,仲渝,智強,景翔,猴子,希特勒,香腸,

還有好多沒點到的,

我們那群總是愛翹課,

三不五時往外溜出去玩,

每次出去也都幾乎兩三個女生跟著你們一大群男的,

個性活潑的我總是被你們當男生,

而那時候就會開車的你,

也都變成我的專屬司機,

只要你沒翹課,

下課就會順路的載我回市區搭車,

其實心裡都嘛希望你這愛翹課的來上課,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在外面等公車,

你應該都不知道,

有你真好,

哈哈哈哈哈...

回想起來還真好笑,

不過唸書那段回憶是甜美的,

因為有著我們那充滿著笑容的回憶,

現在各自都踏上各自的旅程,

聯絡的也都只剩下那些少數的了,

不管將來各奔東西,

我想我們那份純真的友誼將都永遠存在的,

偉誠欸...

抱歉辣!!

今天沒辦法去你的生日慶生,

下次在帶我老公找你吃飯補給你嘿!!

反正你們見過了,

改天就叫他跟你喝嘿!!

不過要等我學會開車之後,

否則沒司機了呢!!

哈哈哈哈哈...

我的好兄弟..."生日快樂"...



PS:酒少喝點了啊你ˇˇ"別喝到胃都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