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媽約好回去外婆那吃飯,

她又在唸很久沒看到她孫子了,

不過先來PO一下這小子昨晚的睡姿,


這樣子能看嗎??

腳竟然翹這樣...

怎麼那麼可愛??



小臉臉那天被黃拔比用指甲不小心給劃到了,

我有夠心疼的,

可是黃拔比卻一點都沒覺得怎樣,

他都一直說我是過度焦慮.....

回歸正題,

吃過中餐後,

玩超久的,

崴崴終於肯睡覺了,

睡到大概三點多就又醒來,

後來阿姨的提議之下,

就到了九華山去走走,

想一想,

這地方是以前小時候來過的,

已經好久沒有去了,

整個都跟印象中的不一樣了,



好笑的是,

當我拍完這張之後,

老弟對著我說"人家前面寫請勿攝影請勿拍照欸!!"

哈哈哈哈哈...

我還真的沒看到,

人群那麼多,

看板都被擋住了,



超好吃的素麵,

碗裡面一定都不能剩噢!!



這小子這樣是在撒嬌嗎??

太可愛了...



崴崴發現他頭上有東西就又開始扯了,


這樣很像在揍他拔比.....

拉到整個臉都不爽了,



奇怪,

怎麼還是拉不掉...



最後用狗狗引開他的注意力,

這張我拍的還真經典,

這樣是要2對2PK嗎??

嘖嘖...



原來這個就是茶花啊!

只聽過還是第一次看到茶花長這樣...




最後以愉快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這禮拜的假期就又這樣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