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照習慣的,

又搭火車來找老公,

兩個跑去吃了牛排,

超飽的= ="

結果又買了好多宵夜回家,

也幫他爸媽買了一份,

回到家,

老公忽然拿出了一對耳環給我,

超好看的,



因為上面都是我愛的鑽石,

會"晡鈴晡鈴"的,

整個就是超閃亮的辣!!

原來是他星期二上班去顧攤位買的,

嘿嘿嘿!!

愛死你嚕ˇˇ"

後來兩個看電視玩到四點多才睡覺,

哈哈哈哈哈...

有人被我操到累壞了,

兩個一睡睡到今天中午才起床,

下午去新竹逛了一下,

結果,

一不小心,

就又大包小包的,

我只是稍微小小敗家又買了兩件衣服而已,

其他買的都是原本就要買要用的東西霸了,

有人買的東西比我還多捏!!

兩件牛仔褲、一件棉褲、一件針織衫,

這下子不能念我了吼!!

哈哈哈哈哈...

也幫我家笨狗買了件新衣服,



可愛可愛,

沒多久,

就回家了,

半路繞去了海山漁港,

不過沒啥東西,

跑去他同事的店買了香腸,

原本是想要去"交關"的,

後來卻讓他同事請客,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

晚上兩個又跑去夜市,

買了我孝想很久的麻辣臭豆腐跟拔絲地瓜,

還買了鐵板"掛包",

就回家了,

一到家二話不說,

一下子我就把麻辣臭豆腐給喀光光,

吃到我滿頭大汗的,

不過好吃,

真的很"讚",

難怪不管哪時候去買總是都要排隊等好久,

今天,

又洗鴛鴦浴了,

好害羞噢!!

兩個又在浴室玩起水戰,

可是力氣小的我還是鬥不過我家那笨蛋老公,

又是一個笑到不行,

九點老公說有投名狀,

恩!!

繼續吃點心看電視,

甜甜蜜蜜過週末,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