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是上班上到累了嗎??

怎你今天都狂做很白痴的事情啊??

自己都覺得好笑、不好意思吼??

竟然開我帳號留言給我自己,

還開我帳號以為是你自己去留言給嵐欣北鼻,

嗯!!

是真的很蠢、很笨、很白痴,

哪有人會笨成那樣辣!!

看樣子我應該好好考慮咱們的婚事了ˇˇ"

不然你那麼蠢、那麼笨怎可以呢!!

好顯,

你沒用我的帳號以為是你自己留言給林小婷,

不然她應該會ㄉ一ㄤ你ㄉ一ㄤ到死,

哈哈哈哈哈...

今天實在太冷了,

風也好大,

就這樣,

偷偷的翹班一天,

0虛...

終於可以看到我愛看的真情滿天下嚕!!

OH!!YA...

明天又是星期五嚕!!

開心,

又是跟老公見面的日子,

嘿嘿嘿!!

他要帶我去吃我愛吃的,

牛肉麵...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