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下班就來我家了,

晚上媽咪下班煮飯,

在家一起吃了火鍋,

看了我愛看的真情滿天下,

後來洗完澡,

兩個躺在床上準備休息睡覺的時候,

我又不知道哪條神經去拐到,

竟然把老公給拉起來,

開始叫他跟我猜拳,

兩個就這樣玩起了..."海帶拳"...

差點笑翻我,

而且輸的還要被彈額頭,

機車的是,

幾乎都我輸的,

有人還手下毫不留情,

槓= ="

我的額頭超痛的辣!!

兩個在床上狂笑,

這個遊戲跟在浴室潑水有的比呢!!

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

老公還跟我說了他媽咪跟他講的事情,

說農曆正月沒有人在提親,

所以要等到農曆二月份之後才能來提親,

還問老公說:"那這樣拍婚紗會來的及嗎??"

老公說他那時候心裡的OS:"早就跟你說過會來不及要先拍一拍的,"

我聽了又笑了,

後來他媽又說:"可是都還沒提親有人這樣就先去拍婚紗的嗎??"

我:"..........!!(傻笑回應)"

大不了頂多到時候拍婚紗就變成很趕而已嚕ˇˇ"

有時候覺得,

阿姨其實也很可愛的,

呵呵!!

後來跟老公稍微討論了一下結婚的事情,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訂婚、結婚同一天,

不過那樣的行程一天下來都會很趕、很趕、很趕,

我只希望到時候是好天氣就好了,

不然怕冷的我應該會跟老公說:"我們延期結婚吧!!

那樣他應該會殺了我噢= ="

哈哈哈哈哈...

今天兩個一睡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兩隻豬ˇˇ"

實在太冷了,

都躲在棉被不想起來,

在家吃完飯,

老公陪我去買了兩件褲子跟要用的生活用品,

嘿嘿嘿!!

都是我最愛的緊身牛仔褲辣!!

真是愛死了,

因為超貼的,

整個腳就是瘦到不行,

爽...

今晚要拜天公,

等等老公也要回家去幫忙拜拜,

明天一早我跟老媽、老弟也要上新竹去,

要去老爸那過年拜拜圍爐,

在來的過年要幹嘛呢??

如果明晚要回來家裡的話,

那我想老公一定叫我去他家,

然後初一跟他們去新竹拜拜,

初二照往例都是回外婆家去領紅包,

當然身為長外孫女的我也要回去發紅包給阿公、阿嬤,

初三也要在外婆家過,

那天要幫外公過生日,

每年都是過年這時候幫外公過生日的,

老媽叫老公那天一起去,

因為阿嬤一直叫他去玩,

順便給我阿姨、姨丈、舅舅他們認識認識,

呵呵!!

在來剩下的假期呢??

就都不知道嚕!!

不過應該都會在老公家跟他在一起,

哈哈哈...

連續假期,

開心過好年,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