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兩天休假就又過了,

昨天早上七點左右,

我就又肚子餓到醒來,

整個就是睡不著了,

最後還是把我最親愛的老公給吵醒挖起來,

因為他也知道我餓就不能睡,

所以隨便穿一穿就去老地方吃早餐,

漂亮的老闆娘這次問了我們兩個幾歲,

說我家老公看不出來有那樣的年紀,

看樣子有人又在心底暗爽了,

又猛稱讚我們很速配,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的辣!!

哈哈哈哈哈...

後來飽足一餐之後回家我就又繼續當大母豬開始睡覺,

而我家老公則在洗窗戶,

中午醒來我就都在房間看電視,

稍微幫老公的忙整理了一下,

下午他又上頂樓去洗水塔了,

後來還帶我去新竹逛了一下,

買了一大堆東西,

不過都是老媽跟老弟的,

我買了包包而已,

又失血破財了,

累了一天,

晚上仍然去夜市買了我最愛的麻辣臭豆腐回家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辣!!

每次去幾乎都一定要排隊ˇˇ"

然而今天一早,

老公載我去新竹領消費券,

還真多人,

領完吃了中餐就回家休息了,

下午老公整個人開始在不舒服,

好像感冒了,

應該是昨天洗水塔去冷到了,

真是很想罵他,

誰叫他昨天又給我只穿"吊嘎啊"在給我洗水塔,

可是看著他難過的樣子,

超不捨的,

每次都是他在叮嚀我叫我不能感冒,

否則他要給我"灌賽",

結果他竟然比我還早感冒到,

真是的= ="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換我幫他"灌賽"勒@@??

想到不能在他身邊顧他,

就整個很不放心、很擔心,

唉唉>"<

可惡的病毒趕快遠離我家老公身體啊!!

不然害我都不能親親捏!!

老公怕傳染給我,

死都不跟人家親親辣!!

雖然很貼心、很窩心,

可是還是不能親親辣!!

嗚.....

傍晚先跟老公去了他同事家拿水果,

然後去吃了晚餐就回家嚕!!

老公事先沒跟我講,

要給我的驚喜吧!!

就跟他同事定了兩盒水果給我帶回家,

一盒我家、一盒外婆家,

老媽回家看了還滿開心的說,

呵呵!!

下禮拜就要過年了,

嘿嘿嘿!!

最後一個禮拜,

努力上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