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跟老公去公司聚餐,
有人喝醉了,
整個就是超級好笑的,
沿路從我騎車回家直到家裡,
後座那個喝醉的始終嘴巴沒停過,
一直叫我給他騎機車,
再不然就是說我不知道路回家,
回到家在廁所抓兔子,
連洗澡都是我幫他洗,
頭髮也是我幫他吹,
把所有該弄的弄完就直接給我撲倒昏睡過去,
真的都快被他搞瘋了= ="

親愛的老公,
以後別再喝那麼多酒了ˇˇ"
看了我很心疼...

昨天終於來到提親的日子,
都快嚇死我了,
真怕講一講不合呢!!
前陣子幾乎都用傳話傳來傳去,
不然就是問來問去,
搞的有時候我跟老公兩個時常灣家,
其實氣氛好像也還不錯,
不會整個很拘束緊張,
還是由他們長輩自己當面講比較好,
這樣才都會比較客氣不會有的沒有的,
後來中午跟老爸、老媽跟老公去吃飯,
吃完下午先跟老爸去了氣球王國,
訂了喜宴那天要佈置的氣球,
又去了婚紗店印結婚的喜帖,
然後去車子精品店換了小黑的煞車燈,
弄完該處理的事情大約四點,
時間還很早,
就又跟老公去了薇閣休息了一下,
有在特價做優惠呢!!
呵呵!!
然後六點半去了民生路的一間燒烤吃到飽,
跟老公他同事裡面的班長還有張先生他們夫妻,
那間燒烤店還滿好吃的,
東西都不錯,
可惜我的小粉紅竟然沒電,
害我沒得拍,

今天九點多跟老公和他媽、阿姨去買了新房要弄的窗簾,
路上看到很喜歡的床巾組也順便買,
後來去看了我們的房間傢俱,
讓我們挑我們自己喜歡的,
嘿嘿嘿!!
選了一組還滿好看很耐看的,
中午回家後又跟老公出門去菜市場,
不過幾乎攤販都快收光了,
買了一堆好料的,
還買了泰國蝦呢!!
超大隻的,
準備晚上回家料理,
回家休息一下看了電視,
就開始當大廚料理今天的晚飯,
吃飽後老公就載我去外公那裡送喜帖,
在帶我回家,
大快朵頤了兩天的好料理,
就這樣,
假期又結束了,

晚上要開始來寫我的喜帖嚕!!
終於從老爸那裡拿回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期待的喜帖明天就會寄出嚕!!
記得3/28星期六當天中午要來參加我的喜宴噢!!
^__________^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