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2009/3/28這天,

完成了我終生大事的一部份,

那就是訂婚,

當天真的很忙,

雖然天氣給它有點不好,

害我超級冷的= ="

當然心情很緊張也很開心,

謝謝老妹特地從台北下來幫忙,

結婚那天還是要再麻煩妳一天當伴娘嚕!!

也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都特地前來參加,

怡珍妹沒辦法來,

託學長拿了一份結婚禮物送我,

一組的項鍊跟耳環,

很漂亮噢!!

當天很塞車讓妳們都遲到了,

而小米跟小雪這兩個大笨蛋,

竟然可以給我從台中開到桃園去= ="

真的快暈了我,

能看到久未見面的朋友都出現,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佩芳、小莘、芳怡、阿薰,

我們這幾個姐妹終於又聚在一起嚕!!

差了一個薏庭,

誰叫她老公有事呢!!

今天開始,

我就已經是黃太太了,

從小姐進階成了人妻,

哈哈哈哈哈...

也多了一個爸爸跟一個媽媽,

叔叔阿姨叫習慣了,

忽然改口要叫爸媽還真有點不適應,

再來就又要著手準備4/19結婚當天的事,

我想又有的忙嚕!!

結婚當天才來的朋友,

我們那時候見嚕!!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