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距離訂婚日倒數最後5天了,

真的很累也很辛苦,

好多好多事情要忙,

上班要忙之外,

其餘的時間就要準備訂婚的事宜,

好多習俗禮儀要知道,

當然也因為地方不同,

所以也有許多習俗禮儀不同,

光這些就要去溝通協調,

還好一切都已經妥協好了,

然而我要忙的部分也都已經準備就緒,

喜帖都寄發了,

當天宴客人數也都估計好了,

金飾這禮拜六跟老爸帶老公也去挑好了,

其餘零零碎碎的小事情就都給老爸、老媽去弄嚕!!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大家都抽空來參加我的終生大事,

剩下最後5天,

心情無法言語,

再過那麼5天,

就要從"小姐"變成"黃太太"了,

我應該也會從朋友口中聽到叫我"人妻"這個詞了吧!!

呵呵!!

這幾天就都不在家,

要北上新竹老爸那裡住嚕!!

若有事要找我就打我的電話嚕!!

不然就撥打喜帖上面新竹家裡的電話嘿!!

喜悅的心情,

真的真的真的無法說形容,

謝謝你,

我的摯愛,

永遠,

記住我們相愛的那顆真心,

永遠,

記住我們說過的相愛誓言,

就這樣讓我們寫出幸福的完美故事,

就這樣讓我們攜手幸福的走一輩子,





吼ˇˇ"

遲來了,

難道.....

要有牛寶寶了嗎??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