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律的生活作息,

每天習慣性的搭火車上班,

下班我家老公都會開車來載我,

休假則是在家準備好美食料理等待老公下班回家吃飯,

當個好老婆跟好媳婦,

做二休一的時間算一算過的很快,

轉眼間我已經在公司上班兩個月了,

適應著百貨公司的生活,

也適應著身體上的變化,

今天是第二次的產檢日,

上次老公沒辦法陪我去,

這次他下午特地請假陪我去,

大醫院的門診等待總是特別久,

尤其婦產科的吧!!

因為醫生檢查的會是特別仔細,

老公的臉上出現有一點點的不耐煩了,

原因竟然是因為他的前面有小朋友擋住他,

害他不能看到功夫熊貓

好顯這時候掛號11號的我終於再四點十幾分輪到我了,

當然進去就是先照超音波檢查寶寶的狀況了,

每次躺著等待著準備照超音波時,

想到等等又可以看到寶寶的變化,

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出來,

老公也陪在一旁的等待看著螢幕上的變化,

開始了,

看到了,

整個就是跟上次差好多噢!!

醫生詳細的在跟我們說明,

已經可以清楚的看見寶寶的頭、手、腳跟身體,

然後也有看到小心臟在那邊一閃一閃的閃爍著,

接著醫生弄寶寶的心跳聲讓我們聽,

老公可是第一次聽到的呢!!

醫生說我是第一胎所以要等到大概21週之後才會感覺到胎動,

不過現在寶寶在裡面已經會稍微翻動了,

就再聽著醫生講解的同時,

螢幕上出現了變化,

寶寶動了欸!!

老公臉上忽然一臉興奮、驚喜的表情,

整個就是跟平常的他有著極大上的差異,

看著他我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原來我家老公真的都是要等到時機到了才會表現出他的感受,

兩個人就這樣的互看著對方笑了

我想,

寶寶的到來會讓我們彼此更愛對方,

也會讓我們的生活有另外一層的喜悅,

期待下次9/15號的產檢‥

應該就可以知道是男是女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