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明天農曆就剛好滿六個月了,

真是過的好快啊!!

一下子他就半歲了,

從那小小一隻到現在鬼靈精怪的,

真是愛死他嚕!!

前陣子開始這小子就超級會在原地繞圈圈,

再來就是一直狂"倒退嚕",

老公跟我都要上班

早上跟下午時間都是由婆婆在家帶,

沒辦法,

他們自己不讓狗關在外面,

樓下房間及客廳沒有活動空間讓我兒子玩,

所以就只好請她都帶上樓,

可是有時候下班回家聽她在講小Q仔當天在家的事蹟時,

都會覺得怎好像沒有什麼時間是讓他有在房間趴著玩的時候,

我三不五時的就會請老公再提醒婆婆,

有空就要多讓他在樓上房間床上趴著玩,

這樣才會早一點學會爬,

而下班後回家接手的我們,

則是就都把他放在床上自行翻滾,

就這樣,

昨天下班回家後發現了一件大事情,

這小子會前進了欸!!

感動,感動,感動,

這樣子還真是超可愛的辣!!

可是感覺不是爬的,

他的屁股翹超高的,

好像是用腳的力量在推前進...

這有點像是偷吃步噢!!

啊啊啊...

不管它,

總之我家小Q仔會前進了欸!!

哈哈哈哈哈...

老公跟我可是在旁邊隨時候命準備護駕...

因為這小子越爬越往床邊去,

差那麼一點就要滾下去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