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個多月前就已經預約掛號星期一要帶小Q仔回診打六個月的疫苗,

但是星期四接到了醫院的電話,

說星期一張醫生休診,

看我們要不要改另外一個醫生,

我在公司就上網看了一下門診表,

才發現星期五早上張醫生有代診,

可是呢!!

網路預約全額滿了,

好險剛好這星期六輪到張醫生值班,

我就改約了今天早上,

但是竟然57號,

要等超久的,

有點心情不太好,

因為原本的3號變成了57號,

有夠機車的,

早上出門前這小子在家裡玩了很久,

看看這小夥子,

這什麼樣子啊??



而且嘴嘴都被它當成玩具咬來咬去的,



而且他好像把自己當成真的小老虎了嗎??

竟然可以有這種模樣辣!!


這張就真的變成一隻小老虎叼著獵到的獵物...

尤其那表情還真殺啊!!


愛死他了!!

一大早就有貨運來,

原來是我前晚下標昨天匯款的緩衝墊,

速度有夠快的,

我原本還想說可能會星期一或二才到的說,

真的超神的速度,

這賣家真的很棒,

東摸西摸一下子時間轉眼就11點了,

就這樣我跟老公趕著出門帶小Q仔回診去,

不過到了醫院大約11點半竟然才看到37號而已,

真的就是要等了,

等啊等啊等...

12點多才輪到我們,

這次回診竟然只有量體重,

護士說身高跟頭圍已經不用量了,

有這回事嗎??

我跟老公也不知道,

不過這小傢伙的體重量的結果是9.2KG,

嗯!!

兩個月多了1KG,

還好還好,

還沒破10KG,

不過最近的我抱他承受的好像也是有越來越縮短的傾向,

做完例行性的檢查,

醫生說我家小Q仔鼻子有點發炎,

我看醫生電腦上KEY"過敏性鼻炎",

醫生說什麼那是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

很多小朋友都會那樣,

然後又問了醫生他左邊眼睛眼屎跟眼淚還是一樣很多都不會好,

醫生只說那是因為他鼻子發炎流不下去,

叫我們還是要多幫他按摩眼囊,

之後就帶他去打疫苗,

今天打的是五合一第三劑,

有兩針呢!!

這小子哭聲超大的,

不過都是針下去那下哭,

之後就沒事了,

勇敢的小寶貝,

忙完小寶貝的事情,

接著下午換老公的小老婆要保養了,

預約好了兩點半,

我跟老公大約一多點左右離開了醫院,

路上買了午餐就到保養場去了,

去到那也才兩點左右,

就開始又是等待著時間,

這時候小傢伙的睡覺時間到了,

抱著哄了一下子他就睡著了,

後來因為等的太無聊了,

我又都很早被我家小寶貝吵醒,

所以換我也在沙發上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大約到四點多的時候老公的小老婆終於好了,

花了一千四左右的費用,

接著終點站是我要去的藍印子辣!!

因為之前就跟老公說好我要買費雪的那個小餐椅,

因為不管在家還是外出都可以使用,

價錢上也不算貴,

之前去看我記得要一千多塊的欸!!

可是今天結帳才990摳,

讚,

好險之前沒先買,

呵呵!!

回到家的我當然第一件事情又是開始拆封辣!!

連同早上的緩衝墊一起,

拆拆拆,


這包裝有點兩光,

不過沒關係,

裡面東西的實品我好愛啊!!



完全剛剛好非常好,

我還做了一個非常白吃的動作,

就是用頭撞看看會不會痛,

老公整個對我翻白眼,

哈哈哈哈哈...



就是它,

我很中意的小餐椅辣!!

箱子上店家還寫上了他們的店名呢!!

嘖嘖...



全新的噢!!

非常好,



將將將將將...

我組合完成了,

其實根本不用組合,

就折一下,

裝一下就好了,

超級方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