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用的攪拌器,



這是之前收到拍的,

來來來,

客倌看過來噢!!

之前已經做了一次小白菜米粥,

不過沒有紀錄到,

而且這次是找超久終於讓我給買到了波菜呢!!

可是我非常有疑問這波菜怎跟以前看的都不一樣,

賣菜的說是因為季節關係,

其實我也不懂不清楚,

反正婆婆也說那是波菜,

就那樣買回家我用水洗了三次的菜,

然後用熱水川燙撈起剁碎備用,



再把之前就敖好的昆布柴魚片高湯及有機白米準備好,




就可以開始動手了,

首先把材料測量,

到底要多少飯及高湯,

就通通丟入量杯內,



就可以開下去攪拌哩!!

沒幾下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看起來很好吃吼??

可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高湯的香味特別香而已,

看網路上人家的介紹方法,

我買的是貝親的保存盒,

再把打好的副食品分裝到保存盒內,





我白飯煮太多了,

不小心就打了那麼多,

這樣可以撐10天在做了,

之後再裝在雙層夾鍊袋中,



冰進冷凍庫,

要吃的時候在拿出來熱就可以了,

剛拿出來的時候稍微先沖一下冷水整個冰磚就會自動掉出來了,



看這多方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