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了之後,

為了彌補我兒子只喝兩個月的母奶,

所以在其他副食品的選用上我特別會注意,

就像六個月之後的他,

已經可以開始吃一些小點心,

所以在這方面我都選用日本的牌子,

個人覺得小朋友的食物國外的都還滿好的,

這款日本龜田米餅,

有兩種口味,

藍色的是小麥胚芽的,

綠色的是蔬果的,



我兒子超愛吃的,

這個只要放進嘴巴碰到口水就會溶化了,

所以不用擔心寶寶會噎到的問題,





內層是方便攜帶式的兩片小包裝,



裡面的包裝竟然也弄得超可愛的,

萬一忘記分不清楚還可以看上頭的圖案就知道它是什麼口味的了,

奶瓶就是牛奶小麥胚芽的,

蔬菜當然就是蔬果嚕!!


另外一款是這個小饅頭,


不過日本的名稱是寫"小蛋黃餅",

可能小饅頭是我們台灣講習慣的吧!!

呵呵...





一包裡面超多顆的,

不過我兒子對於這個接受度還不高,

可能是因為新的食物吧!!

偶爾給他吃還會去噎到勒!!

可能沒嘗試過,

還是乾乾的他就吞了,

所以才會去噎到,

不過這兩款餅乾的好處就都是不會黏嘴巴,

以前的小饅頭吃一吃就整個會黏住在上顎裡面,

話說回來,

這包小饅頭超貴的,

竟然六小包就要109摳,

邀受,

可是兒子要吃的花多一點也還是要買,

不過孩子的爹應該會出面阻止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