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變形金剛3之後,

就又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這部九把刀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吸引了我,



票房破億,

感覺應該是很好看,

大家的評論都是讚,

老公他表妹也都說很好看,

叫我們一定要去看,

就趁著這次中秋節假期跟媽咪講好,

要把她孫子丟給她顧,

我們要去台中看電影,

就這樣,

一大早就回通霄去,

讓黃小崴在那邊先玩了一個多小時熟了之後,

我們才下台中去,

預定的票是13:40的,



我們大約12點左右就到台中老虎城了,

就再那邊逛了一個小時多,

不小心發現了之前在新竹要幫黃小崴買的巴西人字拖,

一問竟然打完折才384元,

二話不說就是買了,

差了快300元捏!!

老公也順道買了他的Play Boy的內褲,

原本他還在考慮想說下次在買,

被我講一講就直接買了,

難道要為了買他的內褲跑一趟台中老虎城嗎??

哈哈哈哈哈.....



這部片子讓我憶起了不少年少時代的回憶啊!!

在回頭看看自己,

我現在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學生時代真的都有這種情節在上演,

可是厚臉皮的說一下"我也有過這種經驗嗎??"



青春無敵啊!!


真的都會有一個小胖存在著,



當然也會有像小曹一樣78的人,


我好像也有這樣壞過一下,

但沒有劇情中的那麼誇張,






看完那些年,

就像是在複習自己的學生時代一樣,

不管那些是酸還是甜,
 
那些懵懂的愛情都使我們各自成長,

旅途中有很多的變化,

人家說計劃永遠改不上變化,

印象最深的部分我想是最後柯騰強吻了新郎全聯叔叔的那瞬間,

全場拍手大笑,

這時也在大笑的我,

內心有點心酸有點甜蜜,
 
有回首己不再的少年衝勁的感慨,

電影裡的一句〝謝謝你喜歡我〞,

深深地撼動了我的心,

或許,

就是因為自己曾經愛過、努力過,

所以,

對年少輕狂的那段記憶,

我不曾後悔,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喜歡過我的每個人,

我的青春,

因為你們而更加精采,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喜歡過我的每個人,

因為你們,

讓我學習如何被愛、如何去愛,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喜歡過我的每個人,

或許,

我不如你們想像中那麼完美,

但你們還是喜歡我,

所以,

謝謝!!

曾經的過往,

是傷害,

是誤解,

是懵懂,

是無知,

都不重要了,

一切的一切,

早已成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

化做回憶放在心底.....

無論誰是妳的沈佳宜,誰是你的柯騰,
  
真的謝謝那些曾經喜歡過我的每個人,

回憶永遠是美好的,

現在的我很幸福,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也都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