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那麼久,

終於讓我等到了我之前的主治醫師回來了,

去年生完後,

要再回去找李醫師做一些例行檢查才發現他沒看診,

問過之後才知道他出國進修,

護士說他要一年後才會回來,

剛有黃小寶那時候害我不知道要給哪個醫生看,

第一次去確認是否懷孕給陳醫師檢查的,

結果後來他一直推另外一位鄭醫師,

說他看的很好,

之後就都給鄭醫師看了,

不過他給我的感覺卻是還好,

有時候問問題他回答的感覺都讓我覺得不怎有親切感(個人覺得),

想說就看下去等看看李醫師會不會在我生之前回來再換,

因為上次產檢之後預約竟然要到56號,

而且是夜間門診,

每次33號看完回家都要11點多,

老公說56號不就要到凌晨去了,

所以想說這次產檢就掛星期六先找另外的醫生看,

可是超奇怪的,

明明都已經9月底了,

婦產科的網路掛號門診卻都一直不能掛號,

整個都是空白的,

連續看了好幾天都一樣,

正當想說要打電話來去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問的時候,

網路掛號可以掛了,

上面多出了李醫師的名字,

二話不說的我就直接掛號,

將將將...

就這樣今天的產檢換回黃小崴那時候的醫師,

今天因為星期六,

號碼也超後面,

等到下午快2點才看到我,

醫師還跟我恭喜說第二胎了,

就開始幫我照超音波檢查,

醫師說寶寶長的很好,

跟我的週數一樣,

都在27週,

體重1210G,

不過他的位置現在頭朝面,

醫師叫我不用擔心,

說大概到30週會再自動轉向,

難怪最近我常常覺得我的肋骨超痛,

有時候會呼吸困難,

就是都被黃小寶的頭給頂到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淪落到坐輪椅了,

現在左腳無力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那種神經被壓到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感受,

有時候會讓我痛到想殺人,

常常會走路走到一半忽然沒辦法使力,

就都會差點跌倒,

若沒有及時扶東西或者站的夠好,

我看我真的三不五時都在跌倒,

醫生有說叫我可以請老公幫我熱敷,

很多孕婦好像都有這種現象,

以前懷黃小崴那時候也會,

可是並沒有那麼嚴重,

就連肚皮癢的症狀也超級嚴重的,

我都快起笑了,

醫生有開藥這兩個症狀的藥給我備著,

真的癢到不行、腳痛到受不了再擦再吃,

就這樣結束了我今天的產檢,

後來走之後才發現我忘記跟醫師拿超音波照片,

所以今天沒有照片...

原本醫生說之後就可以開始兩個禮拜就回來產檢一次,

不過我跟他說我已經自己先掛號月底他的門診了,

醫師就說那沒關係,

之後11月在開始兩個禮拜產檢就好,

所以親愛的黃小寶,

我們下次10/28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