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月前老公的專科同學就問他要不要下去台南參加婚禮宴客,

老公那時候問過我之後,

就說那不然下來去,

順便來去玩,

時間很快的就剩下一個禮拜,

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

差點還訂不到房間,

真的很想扁這傢伙,

還說不是我要去找嗎??

最後就剩下這間我從台南市觀光協會網站所介紹的住宿旅館找到有房間看起來還可以的,

不過老公那時候問他同學,

他同學的回答竟然說這間很爛,

http://www.ae-hotel.com.tw/

的確辣!!

整體看起來是很老舊,

但是因為電話的人員跟我推薦她們飯店新的VIP客房,

我覺得照片看起來還可以,

價格又便宜,

一大床+一小床也才$2600,

就這樣,

我訂下去了,

住的問題解決,

至於行程,

沒有任何計畫,

就走到哪,

想到什麼,

就去哪裡,

哈哈哈哈哈.....



我們昨天一大早就開車南下了,

因為連續假期的關係,

高速公路的車潮還算有點多,

台南能玩的地方大概就都是看古蹟了吧!!

我們中午抵達之後就先去的安平古堡,



天氣很好,


瞧這小人兒多開心啊!!


老公的蒜頭炒飯,

超好吃的說...

逛完老街飽餐完後,

就進了安平古堡去繞繞,


這小傢伙有路不走,

竟然給我在走水溝蓋,

真是服了他了,

距離吃飯時間還沒剩多久,

就先去飯店Check in,

真的,

外觀看起來真的是萬分的老舊啊!!

我們三個就開始再想萬一住的跟照片不一樣怎麼辦,

就這樣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去Check in,



這是飯店櫃檯跟餐廳的樓層,

是還OK,

連那電梯也都是老舊的...

可是就當電梯門打開的那瞬間,

我們彷彿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整個就是差超級多的辣!!

這應該就是老舊飯店內部裝潢整個整修過,

進入房間之後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才剛進房間這一大一小就開始翻東玩西了,


老公說還有陽台給他跟老弟抽菸,

非常的好,

他跟我一樣也很尬意這間,

便宜又不錯,









黃小崴這小人兒已經在裡面跑來跑去、翻來翻去,

玩的不亦樂乎
,





躺的很舒適吼!!

休息過後,

就出發前往宴客地點,





看這對新人男的俊、女的美,


倒是這小人兒很不安分的不坐在自己的餐椅上面,


不乖的小子還跑去給我把妹,

而且整晚跟隔壁桌的一個男生兩個在那邊跳舞,

笑翻了我.....


這舞姿有沒有很帥啊??



恭喜捏!!

要幸福噢!!



這老弟拍照的技術真的很不好,

我這孕婦拍照有夠腫的辣!!

嗚~~~~~

生完這胎我要努力的給它瘦回來...

離開之後,

詢問了路人花園夜市怎麼走,



來到台南當然也要來去一下有名的花園夜市嚕!!

不過人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多的辣!!

都已經12點多了還是一堆人,

老公說這些人是都不用睡覺的嗎??



人海之中讓我找到上次在電視看到的大腸炒香腸,

老弟去幫我人擠人的排隊,

回去飯店後吃還真的超好吃的,

結束了一天,

回到飯店梳洗後看個電視就睡覺了,

準備明天出發繼續玩.....





懷孕後總覺得自己拍照很醜,

所以盡可能的就不拍照,

不過今天例外的來個全家一起拍,

黃小崴你這個臉是怎樣??

拍個照是有那麼恐怖嗎??


對嘛!!

這樣也可愛好看多了...


今天天氣有點不好,

再下毛毛雨,


赤崁樓,







老實說,

我對這個看古蹟沒啥興趣,

哈哈哈...

尤其又加上懷孕,

讓我這個大肚婆走沒多久就覺得累了...

離開了赤崁樓,

我們也要離開台南市了,

因為老公想要去妖怪村,





在車上睡著的我,

醒來已經發現下了竹山交流道,

而且老公好像開過頭,



好險有阻止老公要去日月潭的念頭,

因為從下午大概三點左右就已經在前往妖怪村的路上,

結果大塞車,

從天亮開到天黑,

黃小崴都在車上坐到不耐煩,

終於大概六點多給我們到了,


天啊!!

到底是怎樣,

這邊又是人滿為患,

而且還在下雨,










肚子很餓的我們,

隨便吃飽逛了一下,

其實感覺沒什麼(個人覺得),

我問老公下次他還要不要來,

他也給我搖頭了,

哈哈哈哈哈...

有跟上熱潮來過就好,

就這樣,

踏上回家的路,

我們的連續假期前兩天就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