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去過遊樂園這種地方了,

距離上次應該也是四年前了
,

這次剛好得知了小人國門票四天假日優惠200元的消息,

二話不說的就排定了今天全家大小一起出遊,

連老媽跟老弟還有婆婆都有約,

因為怕下個禮拜的天氣不知道如何,

所以就趁著這禮拜好天氣就出遊,

我們一大早就出門了,

路過六福村也滿多車子轉進去,
 
到了小人國大概才九點多一點,


已經滿滿的人潮跟車子
,

看樣子大家都趁著門票優惠帶著小朋友來玩,



來的幾乎都是爸媽帶著小孩來玩的,


我都還沒有來過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小人國,

第一次帶著我可愛的兩個寶貝兒子一起來,

雖然小的還不能玩,

但也是很興奮,



天氣真的很熱,

很多推車上都跟我一樣有著小電扇,

沒看過小電扇的宥宥對它超感興趣的,



一進園區就是迷你的小世界,

介紹著各式各樣的地方,


 

造船廠,



崴崴今天打扮的很嘻哈,

那帽子是他自己上次選的,

硬要跟他拔比一樣,



這個超可愛的,

船要下海之前還要先來個大拜拜,

祈禱平安一帆風順吧!!


 

就連瀑布都被縮小了,


 
 























迷你世界花了我們不多的時間,

因為正中午太熱了,

我推著宥宥去找了可以乘涼的地方躲起來,

等到他們逛完了,

我們就去坐小火車前往遊樂區去了,


 

傻傻的我原本還以為小火車是坐著逛一圈的,

還叫他們去坐,

我在那邊等他們就好了,

結果竟然是要搭乘小火車才能去到遊樂區,

真是太有趣了,



一下小火車就可以看到小龍仔,


 

崴崴熱到臉都紅通通的,

拼命的喝我的仙草蜜,



這個因為要排隊排很長,

崴崴又不能玩,

所以就沒去搭乘,



天氣實在太熱了,

躲先進來室內找崴崴可以玩的,

就是它辣!!

旋轉木馬,





瞧他笑的多開心啊!!



之後帶著他去坐了什麼地心冒險的,

雖然搭乘的車子很慢,

一點也不恐怖,



就是看這些小精靈辣!!

可是因為裡面暗暗的,

在過程中崴崴一直跟我說他要下車,

崴崴怕怕,
 
小孩終究是小孩,

對於這種還是會害怕,



宥宥不能玩,

所以就都只能坐在推車裡面,

偶爾抱他起來玩一下,


 

這邊的遊樂設施只要90CM的小朋友有大人陪同就可以玩,

很多崴崴都可以玩,

我還擔心他玩這個會害怕,





可是讓我跌破眼鏡,

他開心的很,

瞬間降落的那瞬間他笑超開心的,

沒想到有這種小人兒的自由落體, 



原本在排隊玩自由落體的時候,

這傢伙就一直吵著要玩旁邊的飛機,

等到他一下來就馬上去排隊玩他愛的飛機,

玩的不亦樂乎啊!!



結束之後就先到室內找位置吃中餐,

宥宥整身汗,

老媽抱著他在裡面吹冷氣,



摩天輪,

老公帶著崴崴去坐了一次,

這小子下來跑過來又拉著我要去坐一次,

就連有懼高症的老媽也躲不過她孫子的攻勢,

就這樣我們又跟他坐了第二次,

老實說,

其實我也有些許的懼高症,

所以到達最高那時候內心也很會有點害怕,

不過好像又還好,

因為速度很快,

坐一次的時間不超過五分鐘,



看他多開心啊!!











愛跟小朋友玩的崴崴,

在舞台上又給我跳起街舞,

給我在那邊要頭轉,

都快暈了我,

他跟另外那個小弟弟兩個玩躲貓貓玩的超開心,

要走的時候還在給我鬧脾氣說在玩一下,



後來因為差不多可以玩的都玩過了,

就找地方坐著休息,

累了的崴崴有點鬧脾氣,

結果讓他賺到買了一個玩具,

馬上就又變了一個樣,





立刻就在地上玩起他的新車車,

因為怕越晚越塞,

大概四點多我們就往回走了,


 
 

搭小火車的人已經一堆在排隊,

不過速度還頗快的,



邊排隊邊拍照,

是OPEN將噢!!





可愛的宥宥在推車吹著他的小電扇,



小火車最前面是給嬰兒車跟輪椅專用的,

這設計很貼心,

我們這台小戰車就都坐最前面,



趁著在火車啟動前跟宥宥偷拍一下,





宥宥不知道是不是火車聲音太大還是震動的關係,

臉給我嘟成那個樣子,

不過還是超可愛的辣!!



最後一站來到Open將故事館,

我明明叫黃拔比幫我跟Open將拍照,

怎這都沒有任何一個主題背景在後面,







Open將真的很可愛,
 


兩個阿嬤跟兩個孫子的合照,



搖滾風,





 


宥宥也有跟Open將系列的娃娃拍照噢!!

有沒有一樣大捏??

哈哈哈...



開一台回家吧!!

呵呵... 




宥宥笑起來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的可愛,

大家都說他眼睛會勾人,

笑容會迷死人,

就連我也都超愛逗他笑,

看他笑就都不會有任何不愉快了, 








黃拔比也很愛宥宥的,

看他親成那什麼樣子,

宥宥臉都變了,

哈哈哈...



離開前要來跟小人國拍一下,

看宥宥跟我拍笑得多開心啊!!




 

崴崴今天玩的超開心又都沒有睡午覺,

所以當一出園區之後馬上秒睡,

不到三秒鐘噢!!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小人國,

去桃園吃活魚,













吃到最後砂鍋魚頭都快撐爆了,

飽餐後踏上我們回家的路,

結束了今天一天的行程.....
 




下次要去哪裡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