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愛哭愛跟路的,

明明依真約的是狗狗的趴替,

不過為了看我可愛的乾女兒,

沒狗的我硬是要跟去烤肉,

說服了黃拔比,

 就這樣,

 
我們也跟去烤肉了,


 
一出門,

就在西濱要接去高速公路的路上,

遇到了高級跑車(我忘記這台是啥了),



黃拔比超興奮的,

就拿手機偷拍(危險示範),

非常好,

開沒多久,

竟然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而且今天裡面有保德信人壽的在裡面辦活動,

人超多且天氣超熱的,

(下次千萬不能在夏天烤肉,尤其正中午.....) 






距離約好的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

只能找個地方等,

這下子樂到了崴崴這傢伙,




瞧他那笑的多開心的臉,




眼睛都笑到不見了,




第一次做那麼大隻的馬車,

他竟然是自己爬上去的,

一點也不害怕,





等後的時間裡他把全部的車都坐過了一次,



小宥宥還不能玩,

只能在旁邊看著他哥哥玩,



天氣實在太熱了,

後來帶到販賣東西的店裡面吹冷氣,



有冷氣吹的宥宥,

開心得很,



也不需要把奶嘴咬那麼用力吧!!



當要走路去烤肉區時,

我又被黃拔比偷拍了一張背影,

背著宥宥的我,

看起來好險不會太臃腫,

哈哈哈...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我也終於看到我可愛的乾女兒了,
 
烤肉就這樣開始了,

實在是天氣太熱了,

熱到都快受不了,

不過好加在後來傍晚一點有涼些,


 

崴崴很想去玩這個,

不過黃拔比不同意,




 

牧場內一些設施感覺都還不錯,

這裡是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奔跑,

不過千千萬萬不要夏天啊!!

包準會中暑,


  
因為是牧場,

肯定要來一下牛的照片辣!!

怎可以錯過呢!!


 



我只喝林鳳營的牛奶,

這那麼大一罐,

我看會喝到吐噢!!

來吧!!來吧!!

今天的重要女主角,

將將將.....



我跟我可愛的乾女兒辣!!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真想直接抱回家.....



可愛的樂樂,

下次乾媽在帶哥哥跟弟弟去找妳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