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終於回國了,

之前請美國阿姨幫我從美國買一些東西,

等舅舅回國再幫我一起帶回來,

其中最大項的就是這個辣!!

這台是我很久前就也是看網友介紹的,

整個感覺就是超方便的,

原本婆婆還說啥用家裡的果汁機就好了,

叫我不要亂買東西,

可是我偏不要,

因為這個跟果汁機雖然功能相近,

但我還是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所以..........

美國阿姨說這價錢在美國跟台灣差不多,

就沒有幫我買,

跟老公告知之後,

二話不說當然就是上網拍開始搜尋嚕!!

嘿嘿嘿...

下標買下去了,

現在就等商品寄來嚕!!

以下是網路找來的商品介紹...


美國Cuisinart CSB-77 手持電動攪拌器(銀色)手工皂副食品製作





美國CUISINART 手持電動攪拌器CSB-77,有著與自家CSB-76相同的功能外,還加上了切碎丁套件 & 打蛋器套件。

切碎丁套件可用來切碎蔬果、堅果類等乾食材,可為常下廚的你/你省下很多準備食材的時間。

打蛋器套件不僅可用來打蛋,更可以用來打發蛋白做蛋糕外,還可以用於手工皂的加工製作。

加上它是全機不鏽鋼材質,比CSB-76更加耐用堅固。


*產品簡介:
1. 200瓦強力馬達驅動沉浸式手持自動攪拌器.。可隨心所慾在任何器皿中攪拌攪碎食物,並且不會飛濺到器皿外面。單一按鍵開關,單手操控符合人體工學造型,操作平順自如。
2. 攪拌頭、攪拌葉片及操作桿銀色部分,皆為不銹鋼製品,堅固耐用。攪拌軸與握把可分離,電源線連接於握把處,方便操作安靜聲音小。
3. 配件有 473立方公分塑膠量杯、打蛋器、蔬果切碎器。適合嬰幼兒食品之攪拌,手工皂加工,少量果菜調理及雪泥冰製作。

顏色:不鏽鋼金屬原色

◎攪拌器清洗方法:
清洗前記得將攪拌軸心與馬達本體分離,馬達本體(即握把)不能浸泡到水,可用溼毛巾加中性清潔劑擦拭即可,切記不可含有酒精成份溶劑清洗,否則會腐蝕塑膠。清洗完組合時,請務必注意中間齒輪部分一定要卡好,不然會磨損而不能使用,

攪拌軸部份請用中性清潔劑依下述方式清洗:
1.用洗碗機清洗---放進去洗碗機中直接洗滌。
2.將攪拌軸浸泡清潔劑約3分鐘,再以牙刷清除殘餘物,不要用菜瓜布等會刮傷表面的清潔用品,再放置陰乾即可(清潔時小心不要刮到手)。
3.可將攪拌軸浸泡在清潔劑中,按下啟動開關讓其旋轉數十秒(此時菜渣與攪拌軸應可分離),再置於清水中以同樣方法旋轉數十秒,放置陰乾即可,如果覺得還不夠乾淨,重覆上述方法幾次。


適用於
嬰兒副食品之攪拌

 
精力湯 / 流質食品 
乃滋 / 各類醬汁 製作
水果汁 / 水果泥
 
烘培 / 巧克力攪拌 
奶昔 / 雪泥冰 
果菜調理 
手工皂製作


額定消耗功率:200W
額定頻率:60Hz
額定電壓:110V
主機重量:1.8kg


商品內容:

主機馬達一個, 量杯一個、不繡鋼攪拌 刀片接頭   切碎丁套件 & 打蛋器套件 
隨貨附上店面經銷服務保固卡(三年保固) 購買有保障 
附簡易中文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