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四就收到新買的CSB-77,

今兒個就動手親自做羹湯,

參考的料理書上的食譜,

還有網路其他麻麻們分享的食譜,

去大潤發買了昆布、柴魚片回家熬成高湯,

原本要買菠菜可是竟然沒有菠菜,

所以我買了有機小白菜,

白米也是之前所購買的有機白米,

回到家後把所有材料準備好,

再量杯裡放入白飯、小白菜、高湯,

兩三下輕輕鬆鬆就把所有食材給搗成有夠綿密的,

顏色也超好看的呢!!

真的要誇讚一下,

這支攪拌器實在是太好用了辣!!

真覺得買了實在是方便到了極點,

比起上禮拜日想說來弄個米粥給小Q仔吃吃看,

結果光照書上寫的要先把白米磨成粉末在下去熬煮,

磨個白米就讓我磨出個整肚子火,

孩子的爹則是在旁邊笑個不停,

我把食物分成了七等份分別裝在七個貝親食物保存盒裡,

剛好一個禮拜的份量,

也交了婆婆怎麼弄給他吃,

今天一定也要來先餵給他吃吃看,

可是這小子對新的食物好像接受度還不是很高,

第一口竟然給我一個屎臉辣!!

他拔比跟我兩個看到在大笑,

不過後來還是有吃掉半碗,

非常好,

再來想想下禮拜要弄哪種口味的給他吃好了,

"由於這次製作時間太趕了,所以都沒拍到照片,下次再來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