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到底寶寶的生日是用農曆算還是國曆呢??

算了,

我一樣繼續用我的方式國曆幫他算嚕!!

因為就今天來講,

農曆的他7M15D,

國曆的他7M9D,



這兩天的週休真是比平常上班還累啊!!

放假不是就好好休息的嗎??

我竟然累到了,

星期五老公把車子牽去烤漆然後裝他的前下巴,

因為保險的關係,

所以弄那些都免錢的,

之前一直要裝前下巴的他,

都被我給阻擋了,

這次讓他賺到了,

前幾天就跟老公說好,

這星期六我要去SOGO看女鞋特賣會,

不過沒有車子了,

我就跟老公散步的推著我們家寶貝去搭火車,

這小子知道要外出可高興的很勒!!

可是我忘記幫相機充電了辣!!

就在車站等車拍了幾張就沒辦法在開機了,

恨...


媽咪又要拍照了,

我拍拍拍...



拉到媽咪的相機帶了,


開始進攻,

我咬咬咬,


帽子反戴的我很帥吧!!



就這樣一天下來,

拔比的鞋子,

媽咪的褲子,

兒子的長袖衣褲+副食品,

五張千元大鈔就這樣又不異而飛了,

走了一下午的路,

回來也是搭火車在走路回家,

腳痠死了,

因為實在太久沒這樣走過了,

今天早上八點多,

婆婆跑來問要不要跟他們出去,

說是公公想要叫我們一起去,

原本老公說不要,

後來婆婆走掉之後我就問他幹嘛不去,

原來他是記得我之前講過的話,

溝通之後決定出來去走走也好,

就這樣一家大小出門去了北埔,

逛完吃飽中餐下午就又繞去南庄,

可是因為公公走了山路,

他想說要帶我們走不一樣的路,

可是他的好意卻害了我,

因為對山路會昏車的我,

整個就是超級不舒服的,

甚至還差點就吐了,

不過還好後來就都恢復正常,

去了南庄,

才開始逛而已,

就看到這頂帽子超可愛的,

二話不說,

兒子的阿公就買了,



我是可愛的小海賊,



後面綁起來整個就是很帥氣,


阿公分我吃好不好...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這小子開始造反了,



我拉...



我努力拉...



我用力的繼續拉...



超厲害的終於拔掉了,



可是最後生氣了,

我想應該是那時候他拔比把他的帽子戴反,

惹的他不高興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