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記來幫兒子寫日記了,

我這老媽子怎忙成這樣呢!!

沒辦法,

上禮拜四五中心舉辦大型國際研討會,

整個就是忙忙忙+茫茫茫,

嘖嘖...

時間回到兩個禮拜前,

拔比在某天說他好像發現兒子有小白點了,

可是非常的不明顯,

這小子當你把他的嘴巴扳開要看的時候,

他就會把舌頭跟著一起弄出來,

怎麼看就都看不到,

不然就是開始給你咿咿呀呀的叫,

所以我都趁著哄他睡覺我還抱著他的時候,

偷偷的扳開來看,

真的有欸!!

小白、小白、小白,

期待已久的小白終於出現了,

現在小白已經超明顯的,

如果被他咬手也都會痛了呢!!

開始長牙要來多弄些有鈣質的食物給我兒子補補嚕!!

八個月了應該可以來用大骨熬湯弄米粥給他吃了,

這禮拜拔比要加班,

所以我就自己在家做羹湯嚕!!

小白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